返回主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环境网>专题报道>2019专题>致敬2018最美基层环保人活动
活动介绍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

  2018年6月5日,“2018最美基层环保人”评选活动启动后,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基层环保部门共推荐了147名候选人。评委会通过认真审阅材料、综合评价,确定了50名候选人。经过公众票选环节,并经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机关党委等相关部门的专家评审后,最终浙江省温岭市环境监察大队副大队长兼大溪中队中队长陈奔被评为“年度感动人物”,并且确定了10名“最美基层环保人”。

  这10位“最美基层环保人”分别来自监察执法、污防、监测、宣教等部门,常年奋战在基层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业绩。

  2019年1月19日,由中国环境报社、中国环境网举办的致敬“2018最美基层环保人”典礼在北京举行。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庄国泰出席活动。

APP下载
新浪微博
邮箱
回顶部